钟离昧

简书账号被封了,这个号里所有的链接都废了,也没有补档的打算

[德哈/仿吐槽君]我和死对头亲了怎么办

 大家就当做是那篇文章的后续吧。

明明都打上end了(瘫)

 

原贴:

       魔法吐槽君你好。

       投个稿就叫做“我和死对头亲了怎么办”。

 

       本人男,爱好女,坐标伦敦。颜值就5.9吧,因为我知道6分以上爆照。

       我曾经有过一个纯纯的初恋,拉过小手亲过小嘴那种。后来和朋友的妹妹交往过,最后还是分开了。所以我一直坚信自己是个直男。

       但最近我也不是很确定了。我有一个宿敌,就叫他小D吧。他是那种典型的小混蛋,仗着自己长得好看为所欲为。咳咳,跑偏了。虽然他觉得自己超拽,但其实巨蠢。每次吃了瘪受了委屈就嚷嚷着“我要告诉我爸爸”。拜托大家都是成年人,麻烦用大人的方法♂解决问题好吗?每次在大厅碰到都用特别幼稚的话来挑衅我,但我还该死地次次被激得跳脚。🙄️

       本来我和他就是每天互相嘴炮的关系,但上周发生了一件事,一下子改变了我们的关系。

       上周我们队和他们队约了一场魁地奇比赛,本来比得好好的,但是我和他在空中相撞,砸在地上时好死不死地亲到了,还是嘴对嘴那种。当时场面一度十分非常极其地尴尬,但我们俩都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即使在大厅遇到也心照不宣地闭口不提,虽然还是会有点害羞⁄(⁄ ⁄•⁄ω⁄•⁄ ⁄)⁄。

       本来我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但是某一天小D用猫头鹰送信,说他对那天的吻念念不忘。哦梅林啊,那个吻难道其实是迷情剂?这么大的作用让小D都弯了。我怀疑这只是他的阴谋,或者根本就是吊桥效应。

       后来我就没管那封信了,但是今天魔药课他又给我飞纸鹤,他问我对那个吻是怎么看的,讨厌还是喜欢。

       他怎么还没忘了这事,神烦。

       所以我这次是想来求助大家的,我到底该怎么处理和小D的关系,我是个直男啊。

       谢谢!

       求匿!

 

评论:

火车上的小推车:前排兜售瓜子饮料小吃膜法士。

真正的粉丝:楼上强行膜↑小心被拉出去绪。

一块布丁:快过年了,卷子也越来越简单了。原po这种欲拒还迎我看的多了。和小D正面月工♂,交卷。

UC震惊部部长:震惊!曾经的死对头突然变弯原因竟是……

我就是这么一个帅气的反派:明撕暗秀,傲娇嘴欠攻x正直不屑受有点萌啊(捂鼻子

还是鸡腿好:♂用得这么熟练,po这还叫直?而且你知道的,同性我们一般都劝和。

实验班cp第一推手:前面的都闪开!我来认真答题。Po主可以把小D约出来开诚布公地谈一谈,把你的想法说给他听。如果不喜欢就拒绝,喜欢的话,当我没说x

Newt学长给亲亲吗:知情人士表示小D长得确实挺好看的。

十二英寸又二分之一:楼上你好像掉皮了:p另外,Newt学长在我怀里你别想了。

一只小迷妹:有传送门吗??大佬们求指路啊!请一定要出后续啊!死敌变情人的梗我吃啊!

 

 

 

后续一:

 

       吐槽君你好还是我。我是上次那个吐槽死对头变弯的。

       我听取了上次热评里的意见,去找小D谈了谈。于是我们俩就开始在天台上谈人生谈梦想谈诗词歌赋。好像有哪里不对。😑

       没想到那个吻是他故意的,这点让我很意外。他问我对那个吻的感觉,其实我也不是很讨厌。

       然后他又亲了我。

       现在我们俩在一起了。

       其实弯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谢谢大家的意见。

 

评论:

一只小迷妹:好感动!!居然真的有后续!还是好想看照片啊。

抠脚不如跳舞:大家都散了吧散了吧,秀恩爱来着。

今天还吃苹果派吗:和po主一个学校的表示可喜可贺。每天那些名为吵架实为调情的举动看得我都胖了几圈。太甜了好吗!!!苹果派再来三个!!!

加乔治QQ看弗雷德裸照:一个学校+1。我今天在学校大堂看见po主和小D了,早饭不想吃,狗粮都吃饱了🌚

不知道用什么昵称只好用这个:知情人士想说,po主你这样会让多少喜欢你的妹子心碎啊。

 

       马尔福有点郁闷。

       虽然他和哈利确定了关系,但哈利还是有意无意地避着他。而且他发现最近不管他是在图书馆自习,还是在学校大堂里吃饭,或是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瘫着,周围总有人指指点点,伴随着一些女生脸红地窸窸窣窣小声交谈。大家是都被下咒了吗?还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太对。

       就在马尔福一个人撑着脸,孤独地郁闷着的时候,一旁的潘西把她的麻瓜手机调到某个界面放在了马尔福面前。

      “你看看这个。”

       看什么?马尔福接过手机,赫然是那篇“我和死对头亲了怎么办”的吐槽贴。马尔福往下滑动界面,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借我用一下。”马尔福用潘西的号打开了私信页面。

 

 

后续二

       吐槽君,你好。

       我就是小D。

       我不知道他上来吐槽过这件事,我也不知道他是这样想这件事的。但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

       还有,他是我的,我希望那些打他主意的,不要让我来找你。

       谢谢。

 

评论:

现已加入肯打鸡豪华午餐: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天哪……我现在只能求原po保住身体。

一只小迷妹:哦哦哦正牌攻出来了!语言简洁有力,那么床上也一定…嘿嘿!不要大意地上吧!

男神的发际线由我来守护:没想到还有后续。吃瓜群众只有祝你们,幸福。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哩:这篇吐槽绝对能上年度前五!

 

       就在整个霍格沃兹看到这篇后续的之后几天,有人发现救世主领带散乱、袍子被扯开、慌慌张张地从有求必应室跑出来。

       发生了什么?

 

肉被作者吃掉了。啃瓜.jpg

还有,月 工居然是敏  感  词,而裸  照不是,lof是弯的吗?

老规矩,ooc属于我,大家看过爽过就好,拒绝人身攻击x



评论(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