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昧

简书账号被封了,这个号里所有的链接都废了,也没有补档的打算

[德哈]意外+双向情诗 一发完

意外

       像往常一样,哈利从罗恩的鼾声中醒来,天色还早。他并没有戴上眼镜,揉了揉眼睛,不清醒的神情在努力睁大的绿眸中显现无疑。在一片昏暗中他趿拉着鞋走到飘窗旁,看外面天空灰、蓝二色交替,变幻无穷。“扑棱棱”一阵声响,一只猫头鹰兀自飞了进来,将信交给哈利。在翻动中墨绿色的信封表面似有银光流转,哈利的内心充满疑惑:这是谁的猫头鹰?谁会写信给自己?打开信封,展开信纸,华丽的花体字,显示着寄信人的自信和不容拒绝;而收尾处点点颤抖,也显出了他内心的不平静。信上没有落款,信的内容也很简单,却简单地让哈利红了脸。

       青草味、南瓜汁,都让我不可避免地想到你。

       马尔福这个混球!

 

       要说起这一切,不得不提到上周的乌龙。一向不对盘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因为争夺未来一周魁地奇的训练场地而约了一场练习赛。哈利和马尔福担任各自队的找球手,早餐时在大厅门口遇到又免不了一顿怼。“破特,这回可别再像上次那样从扫帚上跌下来,摔断一条手臂。”“还是管好你自己吧马尔福,永远离不开爸爸的家伙。”

       哈利本来不错的心情也被马尔福的挑衅毁了一半。他愤意难平地抓起一杯南瓜汁,希望咕咚咕咚流下的液体能够压下内心的异样的情绪。赫敏看着哈利这样投去了关怀的眼神,哈利快速解决早饭说:“我没事,敏。罗恩,我们去球场。”说着这只格兰芬多小狮子风风火火地离开了大厅,卷起的袍角翻出内里的红色,预示了主人不平静的心境,和前面的风波。

       球场上的红绿两方针锋相对,双方都卯足了力想要干掉对方。哈利和马尔福很快升空,密切关注球赛的实况。紧张的间隙马尔福也不忘挑衅哈利:“Scared,Potter?””You wish!”重演二年级时在洛哈特教授的DADA课上的没营养对话。

       哈利看时机差不多了,开始追逐金色飞贼,马尔福紧追其后。哈利紧握着扫 帚柄,全身的血液沸腾,追逐着那道金光。金色飞贼很调皮,它一个急转直下,朝地面飞去,哈利一个漂亮的俯冲,也跟着急速下降。马尔福不甘其后,从侧面去包抄金色飞贼。随着两人一球离地面越来越近,场上其他人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成败在此一举,哈利和德拉科同时伸出手去够金色飞贼。当大家都以为比赛终于要结束的时候,忘了金色飞贼是多么难控的存在,它想上冲!旁边的马尔福可没有格兰芬多那种无视一切的勇气,自保的斯莱特林早就开始减速,一直与哈利保持着触手可及的距离。哈利尝试着合拢手掌,就在他以为自己要抓住的那一刻,他一个晃动,不小心带到了马尔福。

       这下可惨了,马尔福也失去了平衡。两个人紧紧抓着扫帚又不可控地下坠,最后哈利四脚朝天地摔倒在草地上,而马尔福好死不死地压在他身上。

      就像所有最烂俗的麻瓜爱情小说里描写的那样,男主角不小心压倒了女主角,他们的嘴唇紧紧相贴,两颗心也渐渐靠拢。马尔福不可避免地吻上了哈利的唇,和他在梦里千百回想象地一样柔软,还有着南瓜汁的清甜。他看着哈利不可置信睁大的绿眼睛,他的黑发散落在青草地上,美妙的青草味道钻进鼻孔。南瓜汁和青草香的组合,让马尔福想到潘西看过的那些麻瓜小说,里面说,爱情是甜甜的,带点清香。回过神来,马尔福迅速起身,快速地压下唇边忍不住的笑意,装作没事人一样,哈利也侧着撑起身用袖角揩了揩嘴角,配合地把这个吻当作一次意外,轻飘飘地把这页揭过去。

     “哈利抓到了金色飞贼!格兰芬多获得一百五十分!这场比赛格兰芬多获胜!”

      并没有很多人在意比赛结果,其他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队员纷纷赶过来查看两个人的状况。“哈利,你怎么样?”“我没事。”迟钝的罗恩发现哈利的脸有点红。而一旁的斯莱特林雪貂神色也不太对劲。

       发生了什么?

***

       收到纸条的哈利,觉得是时候该找马尔福谈谈了。

       他在一个月色很好的晚上把马尔福约到瞭望台。他们见面的第一句话却是“你该不是想要做掉我吧,破特。”马尔福从喉咙里挤出一声嗤笑。

     “我是来和你谈这个的。”哈利晃了晃手中的信,清了清嗓子,接着说,“那件事只是个意外,你我都清楚。但你旧事重提,还让猫头鹰给我送来这封信。马尔福,那个、咳、吻,该不会是你故意的吧?”

       其实马尔福得承认,这个吻是他故意的。应该只是擦过,但他稍稍侧过脸,决定将错就错,巧妙地达到了他的目的。通过一个吻,他愣是将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变成了交叉线。他不信那个吻在波特心中会毫无波澜。

      “我是故意的。”高个的金发男孩气定神闲,坦然地承认自己的别有用心,“但你不得不承认,你不讨厌那个吻。”

       被戳穿的哈利也得承认,自己对于那个吻说不上讨厌,甚至还有点喜欢。当马尔福吻上来的那一刻,他有一种水到渠成的感觉,他们本来就应该这样。不是以仇敌的身份,而是更加亲密的关系。

     “好吧,我承认。我并不讨厌那个吻,甚至还有点喜欢。如果你的态度不是那么咄咄逼人的话,也许,我可以妥协。”哈利说出了压在心底许久的话。

      听到黑发男孩的剖白,马尔福看着他,微笑:“也许,我们可以试一试?”

      哈利点点头。

    “那么现在,你该叫我德拉科了。”金发男孩讨好地亲了亲黑发男孩的唇。


番外(双向情诗)


拽哥to哈利


今天在格兰芬多长桌上

我看到你和那只母鼬卿卿我我。

为什么面对我

你总是没个好气。

该死,你怎么还不回头看一看我。


你不停开合的嘴唇,

像枝头鲜嫩的树莓,

让我着迷;

你绿得像腌蛤蟆的翠眸,

让我想起林间的小溪,

透过那波光潺潺,

附在石头上的青苔的生机勃勃

就像魁地奇球场上你抓住金色飞贼后

向我炫耀的一眼,

似有阳光在你眼中舞蹈

此生难忘。


破特傻宝宝,

你是不是对我下了夺魂咒

让我整个人想的都是你

为什么我会觉得连你那乱糟糟的头发都如此可爱

难道我的审美也被巨怪吃了吗?

这可一点也不斯莱特林!

 

即便我对你已经深深着迷,

可我总是口是心非:

明明心里满是见到你的甜蜜,

而嘴里却只会吐露出让你伤心的语句。

 

但我得再说一句,

不管是拉文克劳的还是格兰芬多的,

你趁早给我打消念头:

记住了,疤头,

你是我的。


哈利to拽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双眼无法从你身上移开。

你明明是个小混蛋

除了长得好看、一无是处。

可我还是沉迷其中。

 

当你从树上跳下来那一刻,

你掀起的绿色袍角、

周遭浓郁的苍色、

空气因子和光因子,

在你飞扬的发丝间舞蹈。

你越靠越近,

周身包裹着淡淡苹果清香。

梅林啊,我的心跳像跃动的音符

在五线谱上不停息

谱出了整首仲夏夜之梦。

 

那天在瞭望台,

都怪月色太温柔,

让我目眩神迷。

当你低头看向我,

流动的银色的目光

让我想起水银:

剧毒,却还是被其中影与光的交错

深深吸引着。

 

你知道吗

我现在最快乐的记忆

是湛蓝的天空

清新的草地

和阳光投在你脸上

斑斑驳驳的剪影

 

嘿,马尔福

我才不在意你爸爸是怎么想的。

如果想要和我在一起,

就收起你那副拽得不行的嘴脸、

向我低一次头吧。


End.

其实还有个后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苏起哈利来这么顺手,明明我是个攻控来着(。)

这两封信给人的感觉像在情歌对唱=L=哟哟嗨起来(。)

大家看过爽过就好,拒绝人身攻击,ooc属于我x

评论(8)

热度(106)